坚果糕

宁移白首之心,不坠青云之志。

我抽了一下这个签,就是这样的“白二”签。

“如果我也能凭爱意将你私有”

于是又听了一遍富士山下。


其实这句话本身已经很清醒了

“如果”我也能凭爱意将你私有。


其实我想说的是。《归去来》的故事,我需要把一切障碍扫清,刻意引导走向,白愁飞才勉强能爱情事业双丰收。这是我二创给他的金手指。

我现在在写的故事《蒹葭落》,是另一个走向的白。他没有金手指。他不是任何人的爱人。身边只有谎言、算计、凌虐、怀疑。

这是怀抱着将“富士山”私有的欲望和绝望的白愁飞。欲望中藏着毁灭,绝望里带着可能。

所以序章才呈现出这样的白愁飞。他扮演着世人眼中应该有的样子,把自己的心捧出来,交给王小石收好。你暂时不懂也没关系。你永远不懂也没关系。不要纠结,也不需要惦记着我。兄弟一场,为我收葬就好。

只是想给尊严一点归处罢了。如果没有,也不必强求。

谁能凭“私欲”得偿所愿呢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4)